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院校“万霆杯"建筑仿真技能竞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587

    628,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院校万霆杯建筑仿真技能竞赛”在院举行来自省内11所开设建筑类专业的高职院校共19支代表队近百名学生同场竞技

  

    本次竞赛共设建筑工程施工全过程模拟、建筑工程识图、混凝土装配式施工模拟、建筑施工专项方案编制四个分赛项,围绕“土建类专业核心技能”展开,旨在鼓励和引导土建类专业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虚拟仿真智能技能实战中,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黑龙江省教育厅巡视员黑龙江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淑香对大赛进行全程监督和评定。经过一天紧张激烈地角逐,共有8所院校12支代表队获得奖项,其中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一等奖。

  

  

    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省高职院校土建类专业智慧教育教学成果、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专业素质及实践操作技能,同时也为我省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未来发展改革提供了参考方向供稿:李晓光(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