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获批省社会科学著作资助项目 实现新突破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961

2019年度黑龙江省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评审工作于近日结束。经省社科出版资助评审委员会评审并报省社科出版资助领导小组批准,共有27个项目获准立项,包括12项重点资助项目、12项一般资助项目及3项扶持培育项目。经过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推荐,宗诚老师申报的《基于“环境-动机-行为”模型的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优化研究》获批一般资助项目 (课题编号2019013-B)依照《黑龙江省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项目管理办法》及《项目申报书》相关要求该成果由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出版,并顺利签订三方协议。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每年评审一次,资助范围包括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独到见解的基础理论研究专著,或对经济、社会、文化等重大实践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提出解决办法的实际应用研究专著等。

此次是我首次获批黑龙江省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也是省内高职院校唯一获批的资助科研项目,学院开展社会科学研究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立足根本,积极发挥特色及优势,鼓励支持更多的科研成果生根发芽,促进社会科学研究进一步发展,助力“双高”建设。

供稿:张向辉(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