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新生接待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2180

    96日,我院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3465名新同学顺利办理报到手续。

    95日是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学生和家长较为集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整体协调工作,布置报到场地,提供录取咨询服务,并为新生发放备品、办理助学贷款、分配寝室;各二级学院分别在教学楼门前设置报到处,并设置服务站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入学登记和咨询服务;团委在报道现场设置志愿者服务站,为新生提供各项贴心服务,接站志愿者由教师带队前往火车站进行新生接站服务,全天播放校园广播;网络中心连线调试,保证网络畅通;保卫处科学规划校园内行车路线及停车场,确保校园交通顺畅、各环节工作秩序井然;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熟练操作,学费收缴快捷规范;后勤服务总公司派出客车往返于学院和火车站迎接新生和家长,为新生快速办理饭卡,设置医疗点,并为全体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教务处派专人为新生专业调整解释说明;办公室协调巡视接待等工作;宣传部负责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当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副院长王海山走访报到现场,从新生报到处到各寝室,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

    来自辽宁朝阳的袁魁、黑龙江佳木斯的黄佳旭和其他几名同学分在同一个寝室。他们多是通过网络和媒体了解哈职院,经多方比较后选择报考的。辽宁锦州的新生刘冰琪上午10时已经顺利办理完所有报到手续。她说“听说学校管理很严格,我想严格规范的学校一定能培养出高素质的学生!”

 

 

全媒体中心“我与哈职的第一张合影”活动吸引众多新生和家长参与  

  

    学院迎新工作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报到结束后,新同学即将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撰稿:宣传部

摄影:高凯(党政办公室)、刘海钰 张天宇 孙傲 张鑫(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广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