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共庆祖国华诞 书画哈职新篇”师生书法绘画作品展开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283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抒发爱国情、讴歌新时代、弘扬文化美,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的“共庆祖国华诞 书画哈职新篇”师生书法绘画作品展于9月23日中午在图书馆一楼开展。院党委书记刘敏、纪委书记马淑玲、副院长孙百鸣、工会主席夏青山出席展览启动仪式。仪式由组织部部长王慧德主持。

        在作品征集期间,全院师生踊跃参与、热烈响应,共收到师生作品218幅,经过评委组老师遴选,此次共展出140幅作品。作品中,既有我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师工作室”的最新创作,也有老师和同学们的优秀作品,饱含浓浓的艺术气息,更彰显着学院专业书画领域的大师水准。

        马淑玲在致辞中说,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组织此次书画作品展,希望广大师生借笔寄情,书新篇、画新貌,充分展示哈职师生的家国情怀与艺术创作水平。

刘敏为书画展揭牌


    幅幅生动优美的作品跃然纸上,作品中有的苍劲有力、有的婉约秀美,有的笔酣墨饱、有的清新淡雅,吸引了无数师生们驻足观看。

    本次展览为期一周,面向社会开放,欢迎大家参观交流。

    参观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17号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侧厅。

    供稿:宣传部 摄像:刘海钰、谭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