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学院隆重举行“献礼七十华诞 唱响哈职乐章”大型师生文艺汇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107

    9月26晚的哈职校园乐声回荡,流光溢彩。师生齐聚体育场,手持国旗,挥舞荧光棒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这个夜晚,舞台、观众席、朋友圈同时沸腾!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隆重举行“献礼七十华诞 唱响哈职乐章”大型师生文艺汇演。学院全体师生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共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响起,国旗班将五星红旗护送上舞台。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帷幕。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表演的节目——诗朗诵《不忘初心 使命光荣》,以铿锵有力的语言,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深耕职教事业的自豪,也表达着哈职人对新时代使命担当的深刻理解和不懈追求。

    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我校开展银校合作,支持我院建设智慧校园。行长陈忠怀着浓厚的教育情怀来到演出现场,并带来高水准的歌舞表演团队表演了《锦绣前程》。

公共基础教学部送上的歌伴舞《中国梦 中华情》


机电工程学院连续多年获得全国机器人大赛大奖的机器人社团表演的情景剧《机器人社团成长记》

国际学院赞比亚留学生表演的非洲舞《狂野的布巴》

现代服务学院选送的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

医学院2018、2019级藏族学生带来的舞蹈《幸福锅庄》

图书馆选送的哈职故事《讲述图书馆的变迁》

社会服务学院选送的老年人大学学员表演的舞蹈《八女投江》

学工部(团委)选送的歌曲串烧《天耀中华》

学工部(团委)选送的青春热舞《爵士舞》

现代服务学院带来的现代学徒制新培养模式展示《小舞台 大世界,小岗位 大作为》

我院五常创新学院选送的舞蹈《雨中花》

我院尚志创新学院选送的男生小合唱《向往》

我院双城创新学院选送的舞蹈《幸福花开 盛世中华》

体育教学部选送的健美操表演《炫舞青春》

    学院各部门、各创新学院和合作企业带来了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节目。既有颇具民族风情的藏族舞蹈,有轻松欢快的非洲舞,有传统文化的综合表演,也有动感十足的啦啦操、爵士舞。节目还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我院现代学徒制新培养模式、专业社团建设、国际交流、校企深入合作、联合办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节目中,既讲述了哈职师生身边的故事,也表达着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真挚祝福。

现代服务学院技能展演

会计金融学院技能展演

机电工程学院技能展演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技能展演

艺术与设计学院技能展演

建筑工程学院技能展演

汽车学院技能展演

医学院技能展演

    在“职业技能展示”环节,各代表队展示出精湛技艺和工匠精神,展现了哈职“培养学生敬业与专注之匠心,提高学生精益与创新之匠能”的育人理念。

     晚会在校领导与教职工大合唱《走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供稿:宣传部 摄像:刘海钰 谭志平 吴笛(艺术与设计学院),姚树强 杨钟琪(机器人社团),付博善(机电工程学院),吕亦辰(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