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省、市发改委领导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603

    

    1022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孙景春、社会发展处处长杨乃伟;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晓萍、社会发展处处长曹广顺、副处长王传甲一行到我院调研,了解我院在基本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我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工会主席夏青山陪同调研并做相关工作汇报。计划财务处处长淳于书惠、规划建设处处长李传军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刘敏代表学院对省、市两级发改委领导莅临我校实地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市两级发改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快速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刘申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园区建设和教学管理等基本情况,以及在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和运营管理、相关专业集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

  

  

  

  

  

  

  

  

    孙景春、张晓萍听取汇报,观看职业教育园区的发展规划视频,调研学生在实习实训场地的学习、职业教育园区建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能力、祝贺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我院再接再厉为黑龙江的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并表示要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供稿:晋伟规划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