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社团纳新才 奋进新时代
——我院2019年社团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01

    11月11日,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社团纳新才 奋进新时代”社团纳新活动在一号教学楼门前举行。本次纳新活动共有68个社团参加,吸引了近五千人次学生参与。

    纳新现场,68个社团各出奇招,或以内容精美的海报和实物展示风采,或以独具特色的表演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热烈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学生精心准备的演出,展现着哈职学子的青春风采。不少同学表示“感觉每个社团都很好,不知道怎么选”。新开设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和绿竹诗歌社也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目光,大家对新成立的社团充满了好奇,跃跃欲试。

    我院社团种类涵盖科技创新、理论学习、专业技术、社会公益、文学艺术、体育健身等多个领域。其中学术科技类和文学艺术类社团数量和纳新人数居各类社团之首。在团委指导下,学生社团贯彻“二级管理、扶植精品、培养精英、培植文化、创建品牌”的指导思想,逐步形成颇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兴趣,展现学生特长,同时充分发挥了“第二课堂”的重要作用,助力学风建设。

    供稿:孙欣(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