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842

    1123日,我院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办公楼六楼召开。副长王海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雍丽英、党总支书记谢吉龙、教学总管孙福才、李敏及部分教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孙福才主持。

    雍丽英致欢迎辞,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成立校友会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们提供更广阔的叙友谊、谋发展的平台,构筑校友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家园。

    大会审议通过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提名名单》,雍丽英当选校友会第一届会长,谢吉龙、孙福才、李敏、黄冬梅、李财斌当选常务副会长,王振兴、王伟、邢雪松、韩冰、李雪峰、许洪伟、杜金、张紫涛、及洪刚等九名校友当选副会长,李宁一当选秘书长。

    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200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毕业生、哈尔滨吉成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财斌代表全体校友发言,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发展成绩的自豪之情。他号召全体校友热切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各项工作,为母校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王海山副校长在讲话向校友们介绍了合校17年来学院的发展成果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切实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与母校、校友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供稿:谢吉龙(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