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黑龙江省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信息化培训在我院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11

    11月20日,为认真贯彻中组部老干部局关于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工作要求,提升老干部工作人员信息化建设的能力,由黑龙江省老干部局组织,在我院开展的黑龙江省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信息化培训班圆满结束。 

    19日上午,黑龙江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这是我省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加快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带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精准化和规范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省老干部工作走向信息化的一个重要标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铁鹏,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炳坤,党委书记刘敏出席仪式并致辞。 

  

    刘敏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看到了全省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坚守平凡、守正创新。能够有机会为全省老干部工作者提供服务,为全省77万离退休干部尽绵薄之力,不仅是我院培训工作的一次突破,更为我们全校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

    随后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进行了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部署与使用、相关理论及上机实践等培训环节。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由培训学院负责,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进行配合,各部门通力合作,精心组织,为培训工作有序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将秉承“有限的学历教育,无限的社会服务,教学与服务并举”办学思想,扎实开展社会培训项目,承担高职院校社会职能,全面提升社会服务综合能力和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文:罗嘉嘉(培训学院)、刘春晖(图书馆)     

    图:吕云汉(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