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755

    11月3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乐业轩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王海山,艺术与设计学院部分教职工与来自祖国各地的6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总管任鸿伟主持。

    王海山代表学院发表致辞。他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既是我院贯彻落实加快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和双高建设进程中的一项重大举措,又是学院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积极外部关系的一项大事。借助校友会平台,整合社会资源、吸纳社会力量,形成共谋发展合力,进一步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能力。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栾强简要介绍学院近几年取得了各项成绩,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解积文介绍校友会筹备情况,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学主管沈彬彬作《艺术与设计学院理事会章程(审议稿)》起草说明、理事成员提名推荐情况说明。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艺术与设计学院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王海山当选校友会会长并为校友会授旗,为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副会长、2006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北京叶晟荣品牌策划设计有限公司经理杨忠奎代表全体校友发言。他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发展成绩的自豪之情。他号召全体校友热切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各项工作,为学院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会长栾强在发言中说:校友会今后将搭建各年级校友联络平台,全面加强毕业生联系母校、联系校友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母校将更好地为校友们提供服务和帮助。


    最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拉下帷幕。

    供稿:任鸿伟(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