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99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与火灾自救能力,切实防范火灾事故发生,12月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教育讲座。讲座由平房开发区消防救援站战斗班班长陈宏宇主讲,学工部、保卫处以及各学生公寓寝室长、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陈宏宇通过简洁的文字和通俗易懂的演示形式,向参加讲座的师生介绍如何防止火灾、学生宿舍如何杜绝火灾隐患及如何快速逃生、家庭火灾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逃生、怎样报火警、日常防火的一些知识以及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让与会师生更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中,向家人及朋友宣传消防安全观念,让更多人关注消防安全。


    供稿:高圣涵(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