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副市长陈远飞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96

    12月12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远飞、市教育局局长王长文一行到我院进行实地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院党委书记刘敏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陈远飞、王长文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哈职发展、支持哈职建设表示由衷地感谢。

    院长刘申对我院申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落实国家高职扩招以及黑龙江省“双高”建设院校中期检查工作,以及我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汇报。

    陈远飞首先对学院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培养人才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认真听取学院在基础建设、资金投入、专业教师引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后,陈远飞一行前往哈职职教园区现场指导工作。参观已经主体建设完成的电气工程教学工场楼和IDC数据中心机房。

    随后,陈远飞一行到哈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进行参观,走访园区入驻企业。在哈尔滨品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她详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与园区创业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公司要充分利用好机会,多展示自己,将公司由小做大,由弱做强。

    博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刚入驻园区的企业,由哈职毕业生创办,王长文向公司负责人秦学森详细了解公司团队构成、经营范围、员工收入和创业园区提供的支持等情况。

    陈远飞表示,政府将与学校齐心协力,共同谋划哈职发展之路。她希望学院放宽视野,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大力推进对俄合作项目,做到立足本省,服务好哈尔滨及周边地区产业经济。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