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师生在黑龙江省物流技能大赛中喜获第二名并顺利进入国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727

    12月7—8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黑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黑龙江职业学院举行。我院选派的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梁宏伟、刘嘉琪、刘建、明宏泽组成参赛队,在指导教师田侠带领下,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该赛项二等奖,顺利进入国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13支队伍参加,包括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物流作业方案实施和物流职业能力测评3个赛段,全面考核学生在物流精益管理、新技术应用、创新精神、职业素养以及现场处置和应变等方面的核心职业能力。

    由于比赛项目多且难度大,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提前开展赛事准备工作,在开学初即组织参赛队员选拔工作,经过多轮考核,最终确定4名参赛队员。自备赛以来,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刻苦训练,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训练任务,为本次大赛取得的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供稿:姜湄(现代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