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举行2019年特困生“温暖返乡“路费补助发放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408

    为确保困难学生顺利回家和家人团聚,我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特别设立专项资金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发放温暖返乡路费补助。

1220日上午,我院2019年学生温暖返乡路费补助发放仪式在办公楼举行,副院长王海山出席发放仪式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爱心善款。今年,我院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累计发放12.26万元返乡路费补贴,惠及困难学生821人。

  

近年来,我院秉持“以人为本,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坚持政策要求与学生实际相结合、管理服务与资助育人相结合、物质资助与人文关怀相结合、满足学生当前需要和长远发展需求相结合的原则,加大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不仅确保考入我院的每一名学生都有学可上,而且确保了他们有尊严地去生活、有机会去成长、有能力去实现自己精彩的人生。

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困难,让爱心温暖之路越走越宽。

    供稿:刘琳洁(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