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学院领导元旦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386

    为发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党员、老干部和老职工的优良传统,2020年元旦春节前夕,学院领导先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退休职工。

20191230日至2020118日期间,学院领导刘敏、刘申、王海山分别在离退办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离休支部成员,为老同志送去建国70周年纪念章以及慰问品和慰问金。学领导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都问寒问暖,询问老同志身体和家庭情况,向老同志介绍学院近期情况表达新春祝福!

    老同志们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组织的爱护。98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王秋石身体很健康,经常参加娱乐活动;85岁的离休老干部姜秀英亲自购买鲜花和点心,生活乐观向上,一再感谢学院对她的慰问和关心。

在随后时间里,离退办同志又带着组织的重托,走进家庭,看望生活困难的老同志;走进医院,看望重病在床的老党员。近一段时间共计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职工49人次。

供稿宋桂华(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