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热点新闻
  • 通知公告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6531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依据《关于转发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哈人社发〔201595号)文件精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职辅导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聘数量

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职辅导员)20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2020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

三、公告发布网站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官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链接:

http://xxgk.harbin.gov.cn/col/col11570/index.html或登陆http://www.harbin.gov.cn进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导航链接→市政府部门网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公告栏查询即可。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网

http://www.hzjxy.org.cn/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法律

3.中共党员;

4.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身体健康;

5.港、澳、台地区或海外留学人员报考的学历、学位,需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并且专业名称与《招聘计划表》专业名称一致或相近;

6.年龄要求:18周岁(200261日以前出生),35(含)周岁以下1984年6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或专业技术中级职称(含相对应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至 40(含)周岁以下197961日及以后出生)。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等其他资格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二)下人员不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5.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6.构成回避关系的(具体回避关系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7.现役军人

报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0618:0020206516:00

1.应聘人员公告“附件”中下载《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准确(照片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电子证件照)每个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位。

2.提交《报名表》时,须“附件”形式提交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党组织关系证明、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二代身份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报考本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的扫描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在籍学籍证明或学籍管理系统打印出的本人成绩单在职人员报考需出具单位推荐证明。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要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所提交扫描件要求图片格式为*.jpg,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00k。

3.发送电子邮件报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报名邮箱:RSHCRCK@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岗位代码—岗位名称—本人姓名(如:200301专职辅导员—本人姓名)。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身份证号填写要准确无误,否则责任自负)。

2.关于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经历年限的界定时间截止日期202061

3.报名情况将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网站适时公布,请考生合理选择报考岗位。

4.报考人员要详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填写信息不准确、与《招聘计划表》要求不一致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环节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5.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以《通知》方式公布,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并查看信息以免影响考试,因考生个人原因影响考试的后果自负。

6.咨询电话:0451-86636794 

7.政策加分。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要求受理审核政策加分,具体规定如下: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村大学生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3年内参加市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加5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可再相应增加2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计算时限截至日期为2020年61日。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黑政规〔201817号)文件规定,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入伍大学生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参加事业单位招考的,可享受“三支一扶计划”、“西部计划”等项目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各项优惠政策。

(三)资格确认

1.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依据考生网上报名时提供的信息进行初审,报名初审合格者需参加现场资格确认。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网站以《通知》的方式公布参加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及现场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参加现场资格确认人员须持本人报名邮件中所提交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及网上打印的报名表》各一份,进行现场资格确认。逾期未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要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同时,现场签定《诚信承诺书》。

2.现场资格确认后,若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确认的报名人数之比达不到1:3的比例,将缩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3.准考证领取时间见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网站通知

4.在职人员报考,须提供单位推荐证明,若现场资格审核时,不能提供单位推荐证明的,需本人作出承诺,后果自负。

(四)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由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1.笔试

1)笔试时间:笔试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2)笔试科目及分值:《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套试卷其中:《综合知识》主要考察考生政治理论知识、思想道德修养、法律常识、国际国内时事、科技知识、历史地理常识及哈尔滨市情,满分为50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专业知识》主要考考生所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满分为15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3)笔试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如本人身份证丢失,可持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其它证件无效。如因证件不全,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每名考生需准备黑色碳素笔、2B铅笔和橡皮。其它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4)查询笔试成绩。笔试结束三天后,请登录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查询。

2.面试

1)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

笔试结束后,将笔试卷面成绩与政策加分合成为笔试成绩,聘岗位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对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取消或缩减此岗位招聘。考生只考单科或单科成绩为零的不能进入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面试当日出现缺考者,不影响其他考生面试。

2)面试规则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业务能力等。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3.公布总成绩

面试后,将考生的笔试成绩(含政策加分)与面试成绩按照60%40%的总成绩占比进行折合,并相加合成为考试总成绩于面试结束一周内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公布。

六、体检和考核

体检和考核均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一)确定体检和考核对象

依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若面试成绩也相同,将进行面试加试,高分者进入体检和考核。

(二)体检

统一组织考试合格人员到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内容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只有一次复检机会。复检项目由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会同体检医院确定。考生须认可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方可参加复检。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核

考核应做到全面、客观、公正。通过调档,全面审核应聘人员情况。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该岗位可由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提出递补意见,经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可在报考同一岗位且试合格人选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和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请关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网通知

七、办理试用期手续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签聘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报考200301岗位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未能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取消聘用资格。

、招聘纪律

为使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工作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纪检监督电话:0451-86668916。招聘的组织实施单位或部门将严格按照《招聘计划表》中所列专业及相关要求进行审核,凡不按所列专业范围通过资格审核、履行招聘程序成为拟聘用人员,都将不予办理聘用手续,一切后果由招聘的组织实施单位或部门负责。

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有关规定和要求,服从考务安排。对在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过程中被认定弄虚作假、不守承诺或违纪违规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规定对其处理。

招聘工作由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特别提示: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及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材料、培训班、网站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及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关。请考生提高警惕!

附件:1.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计划表.xlsx

2.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报名表.doc

3.诚信承诺书.doc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