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与中国通信建设集团黑龙江省通信服务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795

94日,学院与中国通信建设集团黑龙江省通信服务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院长刘申、 副院长王海山、黑龙江省通信服务分公司总经理王洪君等一行6人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任人出席签约仪式。


刘申在发言中介绍了我院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精准扶贫、对口支援、改革创新等情况,重点介绍我院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并与来访人员一同观看学院建设发展宣传片。刘申说,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合作机制健全、方式多样,“学徒制”等校企合作模式已经培养了大量技术型人才,为下一步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黑龙江省通信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高伟峰介绍了中国通信建设集团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中国通信建设集团与我院能够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智慧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创双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和一流院校。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海山陪同王洪君一行人员参观我院职教园区规划展厅、工业园区实训室及图书馆电子阅览室。

黑龙江通服是中通服公司在黑龙江设立的属地化分公司,秉承着中国通信服务“做信息化生产服务领域主导者”的战略定位,通过属地化与专业化的纵横融合的经营模式,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信息化服务解决方案。此次签约是在校企双方达成产教融合,组合创新,多元共享共识下,落实高水平院校建设重点内容,提高教师社会服务、科研水平和实践能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形成哈职特色高端社会服务品牌。

    供稿:罗嘉嘉(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