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686

   9月4日,学院深化作风整顿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出席。党委书记刘敏对学院作风改进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王慧德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哈尔滨市道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和阿城区农村合作经济管理站两个基层政府服务部门漠视群众利益、严重官僚主义、小衙门坏作风典型问题专题片以及省长王文涛和市委书记王兆力就曝光问题整改指示批示。


   刘敏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王兆力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深化作风整顿工作做细做实。对进一步推进我院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二是提高认识,抓好服务,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三是全面排查,加强监督,切实保证安全不留死角。

   刘敏要求全院各部门,要深刻理解作风整顿工作重要意义,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在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履职尽责的态度,担当起学院创新发展的时代责任。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要在增强服务意识上下功夫,优化服务流程,要在提高工作标准上动真格,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表率。要大力宣传在学院建设发展、疫情防控,“双高”建设和教育教学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最后,刘敏对新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疫情常态化防控与网格化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供稿:杨军(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