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省选拔赛“汽车技术”赛项在我院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3165

    1029-30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黑龙江省选拔赛(高职组)“汽车技术”赛项在我院汽车学院科润院区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0所院校的17个参赛队参加“发动机管理技术”“车身电气技术”“电动汽车技术”“智能化技术”四个模块的比赛

    本次汽车技术赛为个人赛,从技术文件到评分细则皆对接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参照世界技能大赛规则比赛采用实操考核形式,要求参赛选手必须参加四个模块的竞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克服困难、积极配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出各参赛院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天激烈角逐,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奔驰班)的车志国、孙昊伟双双获得一等奖国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国赛角逐;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关佳伟、尹嘉辉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的陈庆杨分别获得二等奖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于世文、魏宏桥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的于航王宝新大庆职业学院的相和平五位选手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全省高职院校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桥梁,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训的积极作用。

供稿:张立新 (汽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