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中标两项市社科联2021年度重点研究课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447

    326日下午,哈尔滨市社科联2021年度重点研究课题(第一批)签约仪式在市社科联学会部举行。自哈尔滨市社科联2021年度重点研究课题招标信息发布以来,我院教师积极申报,经过校级遴选推荐和市级专家评审流程,《按照层级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实践与思考》《哈尔滨市推动创新创业平台发展政策实施效果研究》两项课题中标。

组织部部长王慧德、创业学院教学总管陈晨分别代表课题组参加签约

    此次中标课题,是在总结凝练我院中特高建设“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等项目实践成果基础上,作出的理论延展和视域拓新。作为应用性课题,中标项目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党建工作和就业创业问题深化对策研究,力求通过文献查阅、社会调研、试点应用等科学方法,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咨政服务,贡献学理支持和智力支撑,更好地发挥高职院校社会服务作用。

 

 

政府咨政服务类课题的组织申报,既是鼓励和倡导教师利用专业专长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的有效渠道,也是强化与深化我院服务和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手段。今后,我院将继续为全院教师搭建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研究平台,为课题项目开展提供软硬件支持和保障,助力中特高建设。

供稿董涛  唐蜜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