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68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以多种形式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社会办实事”实践活动413日下午,学院在创业园区俱乐部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现有入驻企业68家,员工200余人,2020企业总营业额5300余万元,创业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积极与企业沟通协调,力争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5家企业提供61370余个招聘岗位350余名学生参与,有就业意向学生107人。园区从食宿等方面为企业和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激励入驻企业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后,各二级学院还带领学生参观创业园区,详细了解园区的创业政策和入驻企业

  

本次招聘会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同时为学生创造就业机会。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持续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供稿:王波子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