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与朝阳镇永胜村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59

    41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刘敏、党委副书记王海山一行7人到香坊区朝阳镇永胜村就结对共建文明实践中心站进行调研交流。

在永胜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进行的座谈交流中,朝阳镇党委书记刘旭升、永胜村党支部书记邹开林及村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朝阳镇永胜村的基本情况及文明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宣传部、图书馆、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一行人还参观了永胜村文化广场,详细了解村民在文化、科技、法律、教育等方面的建设需求。

这是继20204月,我院与延寿县中和镇胜利村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后,结对共建的第二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一直以来,学院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注重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工作,先后到胜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开展志愿服务、劳动技能培训、健康知识讲座、留守儿童关爱等活动,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针对调研情况,学院将结合朝阳镇永胜村实际和群众所需,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具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助推乡风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