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再次向我院捐赠设备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60

    近日,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向我院捐赠最新款梅赛德斯奔驰256六缸直列发动机1台、278八缸V型发动机1725九速自动变速器2台,所捐赠设备技术性能和指标达国际先进水平,总价值758747,这是继2017年向我院捐赠126实训设备后的再次捐赠,体现了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和对我院奔驰订单班学生综合能力的认可。 

    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旨在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培养高素质汽车人才,由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职业教育部门与中国职业院校合作开办。201611月我院成为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东北三省及内蒙地区唯一合作院校以来,我院汽车学院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团队引入德国“双元制”理念,实施理实一体任务化教学,全面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截至目前,学院已为梅赛德斯·奔驰培养140名汽车机电维修技师、汽车销售顾问、售后服务顾问、汽车金融、保险及二手车领域的适用人才。

学院将继续开展与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的深度合作,为我省汽车产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供稿:马玉蕾(汽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