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组织留学生参观博物馆感受中华文化魅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831

    为了让我院留学生更好地了解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和龙江本土文化430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25名留学生参观黑龙江省博物馆,开启文化实践之旅,弘扬中国文化自信,向建党百年献礼。

    在参观中,留学生充分感悟了史前文化、渤海文化和金源文化的特色,对龙江典型遗址出土的文物和历代珍贵的传世品啧啧称赞,不少留学生在传统画作和书法作品前驻足欣赏。

 

参观结束后,留学生们余兴未尽,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巨大,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感悟,是一次珍贵和难忘的中国文化体验之行。

    本次参观活动增进了来华留学生对优秀中华历史文化和改革开放成果的认知,培养了留学生对华的友好情感和认同。学院将继续开展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和宣传,帮助来华留学生了解中国,培养知华、友华、爱华国际留学生。

    供稿:王月超(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