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市出入境管理局来学院走访留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990

    514日上午,哈尔滨市出入境管理局外管科段云峰科长一行4名警官来学院走访留学生管理工作。

    段云峰警官介绍,本次来访目的是查看留学生上课纪律、出勤、学习和管理工作情况,强调留学生重点管理的“三非问题”,了解学院留学生在华期间的管理和服务状况等内容,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国际学院院长李晓琳介绍了我院留学生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对出入境近年来尤其是疫情期间对学院留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段云峰高度赞扬了我院留管工作人员对留学生关爱有加,对留学生日常学习管理工作、学生遵纪守法教育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与高度认可。

会上双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学院与出入境管理局的互动,共同提升我院留学生管理工作。

2018年学院接收首批赞比亚留学生以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国际学院全力做好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管理工作,配合出入境完成留学生日常管理、居留许可续签、住宿登记等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院留学生管理工作。

供稿:张建(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