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第三批赞比亚留学生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764

    104日,经过前期筹划准备,我院正式开展2020级赞比亚医护专业留学生远程教学工作。开学仪式在卢安夏市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仪式由我院国际学院教学主管张建和中赞学院副校长Joricky Yamvwa共同主持。赞比亚“走出去”项目组代表、哈职海外分院部分教师和国际学院相关人员通过联线参加仪式。

国际学院院长李晓琳对202012名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海外分院集中学习期间遵守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保证安全,努力学习。把握自我成长和历练的机会,当好中外文化交流使者和桥梁。

随后,2020级新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对中国、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会珍惜学习中国文化知识的宝贵机会,为中赞友谊增光添彩。

仪式过后,张建老师进行第一节课程的讲授,通过生动有趣的方法指导学生们学习了汉语的四个音调,以及如何用汉语打招呼。

 

本学期我院共接收12名赞比亚留学生,这是我院招收的第三批留学生。由于疫情原因,此批留学生暂时不能入境,为保障留学生的教学质量与人身安全,学院多次与赞比亚方面进行协调沟通,克服时差困难,利用海外分院教室进行集中远程教学,并投入专项资金支持中赞学院建设网络授课环境,委派海外分院教师对留学生的教学和日常进行管理。

我院第三批赞比亚医护专业留学生的录取,扩大了我院海外学历教育的专业宽度,“留学哈职”品牌效果日益突显。

图文:姜涛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