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书66载育人不倦 咏20岁风华正茂”书法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884

    为庆祝我院建校20周年办学66周年,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近日,由图书馆举办的“书66载育人不倦 咏20岁风华正茂” ——校庆系列活动之“书香哈职”书法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共收到学生硬笔书法作品近百幅,通过初筛20幅作品以网络投票的形式评选出最终奖项,近千人次参与投票同时部分教师书法爱好者也用作品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

 

            汽车学院教师 许城 作品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 谢一功 作品

                              汽车学院教师 杨锋 作

本次活动,教师用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哈职的由衷赞美;学生用刚劲挺拔、收放有度的硬笔书法作品述说着大学生活的温暖点滴和对母校深深的热爱与祝福。师生妙笔生花,共同庆祝哈职20华诞,共祝哈职明天更美好!

 机电工程学院21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二班学生 陈禹奇 作品

  机电工程学院21级机电一体化一班学生 刘金烁 作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21级软件技术三班吴鹏真 作品

本次活动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图文|马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