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1136

   10月29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大会在办公楼设主会场,各代表队在1号教学楼设立8个分会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市学联驻会主席刘宏博线上参会致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和150名学生代表出席。

   开幕式上,刘宏博代表市学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多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全院青年学生、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了新的希望。 

   王海山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我院青年发展的团市委和市学联表示感谢,向一直以来奋战在青年工作一线的全体代表和各级学生会、学生团体组织表示敬意并通过全体代表向青年学生送上祝福。 

   王海山高度肯定学院学生会工作。同时向全体代表提出要坚持党委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要能够抵御各类风险,提升服务本领;要敢于正视自我,提升自身素质;要坚持改革创新,提高工作标准的要求。王海山勉励同学们在党的二十大吹响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号角的时刻,在学院党委、团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以青春年少之身,立建功鸿鹄之志,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用坚定的信念、优秀的品格、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本领,成就辉煌人生。

   学生会主席曲思诺代表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做了题为《坚守服务初心、贡献青春力量、献礼党的二十大》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青年工作的一件大事,是我院中特高建设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大会号召,全体同学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我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领先、走向世界的中国特色职业技术大学的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孙欣(团委)

   图|霍兴旺 刘鑫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