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哈职志愿者再踏征程 助力社区“清零攻坚”专项行动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933

   闻令而动,向疫而行。面对近期哈尔滨市疫情多点多链多源持续传播的复杂严峻形势,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包保小区开展“清零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迅速动员全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11月28日晚接到下沉社区任务后,连夜召集一支由28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哈职志愿服务队,下沉到香坊区7个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冬月的冰城,已是寒风凛冽。哈职志愿服务队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克时艰、并肩作战,共同吃住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下沉社区的28名党员干部中,年龄最大的59岁,50岁以上的干部13人,他们不讲条件,服从安排,主动扛起责任,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哈职党员干部优良形象,全力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把好基层防疫关口,持续助力全市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12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申,工会主席夏青山,副院长赵永生代表学院党委深入下沉社区,实地督导检查各包保小组工作情况并送去学院党委的关怀。刘申嘱咐下沉同志们要一切行动听从社区调度和指挥,按社区统一部署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要摸清分管工作底数,掌握实地工作情况。刘申鼓励大家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作用,展示哈职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学院领导为下沉同志们送去手套、护膝、暖贴等保暖物品,并叮嘱同志们做好自身防护。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与社区共同扛起防疫旗帜,无畏无惧、负重前行,以实际行动展现哈职人的担当与风采,为社区居民群众筑起防御疫情的坚固防线。

   图文|杨军(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