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青年力量显担当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787

 为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建设,425日下午,我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匠心筑梦志愿服务队成员到我院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健康路街道乐园社区,开展以“青年力量显担当 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匠心筑梦志愿服务队成员37人赴乐园社区,为社区居民、顺丰快递、美团外卖、健康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等开展证件照拍摄、修图、打印服务,为一线劳动工作者开展手部护理服务。本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我院学生的专业特色,用专业技能为社区群众服务,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重实践”之旅,更是推进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举措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创新形式,强化实践效果,进一步助推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图文|解积文(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