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博观航空学院举行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活动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0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近日,我院组织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的活动。



诚信即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历久弥新、经久不衰的美德之一,是我国传统文化的内核。老子有云:“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从中可以得见诚信的重要性。


各班同学在班长的引导下,认真宣读了《考试诚信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考试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考试、创造佳绩。



编辑:曲迎凯

摄影:马钧、窦鑫雨、王丹晨、张浩东、晁楚平、杨逸夫、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