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航空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607

  知了声声,道着暑假的离别;杨柳依依,又到开学的时节。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相关安排,博观航空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落实。院长李文组织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要求由辅导员全力以赴做好线上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使新生和辅导员们能够顺利在云端相遇。




迎新工作现场,学工办全体教工分成多个工作组同时进行,通过钉钉会议室完成新生报到以及信息核验等程序。同学们积极热情的与辅导员老师亲切交流,辅导员老师们也基本了解了同学们的状况,以及对大学生活的展望,拉近了师生关系。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调整状态,迎接新旅程。




截至911日中午,博观航空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希望全体2022级新生们能够在这三年的大学时光里,开启求学之门,学会知识;开启兴趣之门,学会方法;开启宽容之门,学会快乐;开启智慧之门,学会适应;开启真诚之门,学会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