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航空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10

  9月13日上午,博观航空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钉钉线上隆重举行,博观航空学院院长李文、副院长蒋双庆、综合办副主任曲迎凯、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典礼现场出席,教学院长王鹏、教务干事吕宏赛、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以及2022级全体新同学线上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学工办代理副主任杜博韬主持。


杜博韬副主任首先对我院情况做了简约的介绍,让同学们在来到校园之前,对学院的情况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随后2022级新生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一一见面,使同学们认识了自己今后将相处三年的辅导员老师。


接着博观航空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洋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徐洋同学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也对新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成为向上、向善、大气担当的人。



2022级新生、空中乘务专业杨帏涵同学代表2022级全体新生发言,2022级全体学生,立志成为一名心中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学子,成为最优秀的自己,让青春不留遗憾。



随后,礼仪教师田新新代表博观航空学院全体教师发言,博观航空学院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同学在精彩的大学生活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惜时如金、持之以恒。



最后,博观航空学院院长李文讲话,李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同学们在美丽的哈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李院长还赠予同学们几句话,对同学们给予了很高的期望,这几句话,分别是:


第一、学识,学识就是能力;


第二、文明,文明就是人文素质;


第三、分享、分享就是合作;


第四、服务、服务就是共赢;


第五、就是奋斗、奋斗就是成功。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同学们,原你们前程可奔赴,愿你们有岁月可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