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10.10日世界精神卫生健康活动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10

 博观航空学院关于开展1010日开展世界精神卫生健康活动,现已完满结束,总结如下:

    10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普及精神卫生知识,提高群众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我院组织开展围绕心理健康,和谐社会的主题开展宣传教育等活动,此次活动给因疫情原因,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一、加强组织,明确宣传主题

 为使活动顺利开展,我院加强了组织,由老师的领导下,学生干部的配合下尽快落实了此项工作,开展多样式的宣传活动,组织开展了此项活动。


 二、采取多样式,营造宣传氛围

 世界卫生精神日主题活动重在宣传,全院各部门严重明确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加强阵地宣传。我院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形式开展了相关宣传,充分营造了宣传氛围。

    ()组织讲座培训。我院召开了全院大会,进行线上解答世界卫生日知识,得到了了广大学生的的赞扬与好评。


 总体来讲,我院借助此次宣传咨旬活动向广大学生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宣传《精神卫生法》,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和促进心理健康,要保护精神疾病患者的人格尊严。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保障和促进卫生事业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大力宣传国家精神卫生工作政策及取得的成绩,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预防精神疾病的发生,让同学们了解精神卫生中心的服务内容,逐步消除社会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