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职业技能 推进职教发展——我院圆满完成全国1+X空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考试工作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4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博观航空学院承担了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考核站点建设工作。2023年6月2日,考试正式在博观航空学院启动,空乘专业12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学校教务处和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我院的精心准备下,2日上午8:30分,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正式开始。巡考、监考和其他考务工作人员遵守工作流程,严肃考纪;考场技术保障有力,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进行顺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考试是对空乘专业学生职业教育阶段所学知识的一次检验,通过强化培训,进一步梳理了知识结构,提升了实操技能,增强了就业竞争优势。我院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学习能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拓宽技能培训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