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航空学院举行首都机场贵宾室专场网络招聘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25

    为做好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增强学生对专业认同感,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5月16日,博观航空学院在2号教学楼航空模拟舱实训室举行北京首都机场贵宾室网络招聘专场。



    本次招聘我院共有59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有42名学生通过企业审核,后续将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实习。




    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要客部)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全资企业,是为中外贵宾、中高端商务旅客抵离首都国际机场提供接待服务的专业机构,拥有60余年政府专机、要客进出港服务经验和2500余名专业服务人员。

    公司北京本部经营管理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总面积近40000平米拥有完善、优质的硬件服务资源。近年来,贵宾公司陆续承接了APEC、G20、“一带一路”峰会、中非论坛、大兴机场开航投运及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国家级重要会议保障,获得了各国首脑、政要的一致好评,成为国内机场服务领域的标杆。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时,主动把握机会,减轻就业压力,帮助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