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航空学院举行北京首都机场安检防爆员专场网络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10

    6月6日下午13:30分,北京首都机场安检防爆员面试宣讲会在1号教学楼824教室举行,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杨老师对面试岗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职业规划、薪资待遇、生活环境等情况通过PPT及视频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和讲解,同学们兴致高涨,热烈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专业化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正式注册成立,成为境内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航空安保专业公司。公司主要担负着对进入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各个区域安全检查、通道警卫、航空器监护以及商品货物、出港货物、邮件的安全检查等工作,同时为驻场单位提供各类航空安保服务,以确保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实现安全运营,协助机场管理当局提升服务品质,为中外航空企业提供优质的地面保障服务。2020年4月,获中国民用航空局“民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先进集体”全行业通报表彰。



    随后,网络面试工作在2号教学楼航空模拟舱实训室进行,此次面试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共有38名学生报名参加,有25名学生通过企业考核,后续将根据企业安排进行实习。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时,主动把握机会,减轻就业压力,帮助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实习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