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航空学院举行江苏翔禹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0

    5月29日上午9点,江苏翔禹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在1号教学楼6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厦门总部专家介绍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如何考取执照以及就业方向、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博观航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专家的宣讲活动,在宣讲会前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会谈,就多方面重点内容与企业进行了沟通,进一步推动我院提升航空维修专业产教融合,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考取执照 、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博观航空学院2021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共计141人参加宣讲会。



    江苏翔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翔禹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苏翔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镇江市丹徒区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校内,占地600亩依山傍水。公司是中国民用航空局CCAR-147部民用航空维修培训机构,结合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中国集训中心,与世界航空维修技术接轨,走在全国飞机维修技术培训前沿,为航空维修培养优秀人才。


    宣讲会上,专家对翔禹航空的企业文化、就业方向、执照要求、培训内容、薪资待遇、生活环境、管理制度等情况通过ppt进行了展示和宣讲,同学们兴趣很高,积极提问。


    本次宣讲会让我院学生更全面的了解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让学生们知道以后就业方向以及CAAC中国民航维修执照的含金量重要性,相信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学生们会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就业做准备。

    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