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参加招聘面试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10

    6月9日,博观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前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参加面试,本次面试由博观航空学院邹庆亮主任带队,我院共有9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公司领导的严格考核,共有6名同学通过了初试。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拥有两个运行基地,主基地位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分基地位于大庆萨尔图机场,共执管2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通航航路点遍及北京、上海等五十余个国内大中城市,黑河、漠河、伊春等六个省内城市以及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大阪、新泻,中国台北等5个国际城市。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时,主动把握机会,减轻就业压力,帮助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