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航空学院举行江苏翔禹航空专场网络招聘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增强学生对专业认同感,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6月28日,博观航空学院在2号教学楼航空模拟舱实训室举行江苏翔禹航空网络招聘专场。

    本次招聘会我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共有35名学生报名参加面试。面试通过的同学,将前往江苏翔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实习,为未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机修技师而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江苏翔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位于江苏省镇江市,是一家以从事航空运输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属于厦门翔禹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147航空维修培训单位,与国内多家航空公司、飞机修理厂、各大高校培训单位有着深入持续的业务,在航空业界取得了良好口碑。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时,主动把握机会,减轻就业压力,帮助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