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启航 云端筑梦——江西航空莅临我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12月1日,江西航空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如期举行。江西航空是一家在航空领域经验丰富和口碑极佳的企业,其突出的行业实力与良好的发展态势吸引了众多博观学子的青睐。



    此次面试是博观航空学院和江西航空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同开展的校园招聘活动。旨在共同培养选拔优秀的的空中乘务员、专职安全员和双照安全员等航空服务人员。



    为了帮助学生更加高效地准备面试,博观航空学院空乘专业教师团队组织了一系列的培训和辅导活动,其中包括面试技巧培训和模拟面试等,对学生的职业形象、自我介绍等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指导,为学生实现蓝天梦想助力护航。



    招聘面试现场,来自博观航空学院的同学们怀揣着对航空事业的热爱和追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专业素质认真对待参与面试。面试官对每一位应聘者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全方位地考察了应聘者的职业形象、专业知识以及沟通能力等综合素质。



    通过面试官的层层筛选,最终我院共有16名同学通过初审。



    江西航空走进校园,不仅为博观航空学院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也将为航空服务岗位注入新的活力和血液。相信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空乘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