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航空翅膀,开启就业航程——黑龙江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黑龙江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近日来到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博观航空学院进行现场招聘。博观航空学院在李文院长、张海全院长的组织领导下,学院学工办、空乘教研室、综合办等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准备,于3月21日在2教104实训室成功举办了此次现场招聘。

    学校招生就业处张显阁处长、满丽丽科长莅临招聘现场,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鼓励同学们大胆实践、以饱满的热情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共有126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面试考官的严格选拔,共有21名同学通过了考核。在面试现场,同学们成功展现了哈职大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将全面加强针对就业岗位的人才培养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他们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