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启动,职场起航——博观航空学院举行机务岗位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博观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3月19日,北京竞飞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举行了机务岗位招聘宣讲会,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博观航空学院院长李文、教学副主管丁春红、航空装备教研室主任吕坤及学工办各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北京竞飞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和实力。竞飞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航空维修领域的佼佼者,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致力于培养与挖掘机务领域的人才,为广大有志于投身航空事业的青年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公司代表着重阐述了机务岗位在航空领域的重要性,这一岗位涵盖了飞机的日常维护、检修和故障排除等多个方面。随着航空业的蓬勃发展,机务人才的需求呈现出日益旺盛的趋势。企业深知人才培养与成长的重要性,因此,企业为员工提供了全面而完善的培训体系,并为他们创造了广阔的晋升空间,以帮助他们不断成长和进步。

 在宣讲会现场,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就机务岗位的工作内容、未来发展前景以及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公司代表以耐心细致的态度,一一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使他们对机务岗位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地认识。整个宣讲会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展现出了对机务岗位的浓厚兴趣,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年轻人对职业发展的追求和热情。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莘莘学子敞开了一扇展望未来的大门,使他们有机会深入领略机务行业的风采与考验。此举不仅助力学生们更加明确地勾画自己的职业发展蓝图,更点燃了他们对于航空事业的激情与期待。我们坚信,此次宣讲会将成为引领学生们投身航空领域的风向标,鼓励他们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为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未来,博观航空学院将与北京竞飞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并进,不断深化合作,共同助力航空人才培养事业蓬勃发展。我们将始终关注学生的就业需求,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为学生的未来发展铺设坚实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