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送温暖,留学学子感关怀——国际学院开展春节慰问留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176

125农历小年下1:30,国际学院全体老师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留校的14名赞比亚留学生学校领导非常关心关注在校留学生学习和生活,值此新春佳来临之际,特委托国际学院传递学校对在校留学生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为留学生准备了新年慰问品国际学院院长李晓琳个人出资23800元借款给留学生,确保留学生在春节和疫情防控期间生活无忧。

国际学院专业总管陈曼倩转达了校领导对留学生们生活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代表国际学院为留学生送上新春问候她肯定了留学生在中国的成长和进步,希望他们珍惜最后半年的留学生活,努力学习,顺利毕业,争做中友谊使者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和最美中国声音。同时,提醒留学生寒假在校期间注意疫情防控和个人安全,过平安、祥和的中国年。随后,国际学院老师们为每位留学生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

2021年哈尔滨经历了5波疫情,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国际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认真部署留学生疫情防控和假期保障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开展健康监测和归寝签到,假期安排专人走访寝室,及时了解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学生排忧解难。2022年的春节,学校给每位留学生发放节日大礼包,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留校学生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寒冷的冬季让每位留学感受到了中国温度和哈职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