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开展“热爱哈尔滨、了解哈尔滨、为家乡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0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

开展“热爱哈尔滨、了解哈尔滨、为家乡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在学校发展中的促进作用,激发后勤、资产处职工争创一流团队、一流工作业绩的热情,切实增强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根据上级工会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于 1025,组织开展了“热爱哈尔滨、了解哈尔滨、为家乡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吕学忠、副总经理孙东博、关贺及后勤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活动。13时在哈尔滨博物馆,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7号楼一层喜多方古董、艺术品收藏馆和三层当代影像艺术馆、欧洲铜板画收藏馆。随后来到2号楼哈尔滨文物馆参观。

 

1450分,参观中东铁路公园、中东铁路印象馆。

  

晚上,举行丰富多彩文体游戏活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吕学忠对今年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做总结,并给今年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9名党员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给参加交通志愿者服务的8名同志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联欢晚会在常伟、曹洪亮主持下,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游戏活动。通过主题活动,增进教职工彼此间的交流沟通,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促进身心健康,营造温馨团队,释放工作压力,营造快乐工作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工作积极性,为学校“双高”院校建设和学院快速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