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全利同志事迹材料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0

武全利同志事迹材料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

武全利同志,19786出生,汉族,2019年入党,大学本科1996年在我院(原哈尔滨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参加工作,现任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科长。该同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按照“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全体同事一道全面完成了工作任务,赢得领导及同事给予的荣誉。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除了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认真,对国家、对人民无限忠诚,时刻保持思想上的纯洁和先进外,还经常地、大量地反映在本职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把“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牢固树立“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恪尽职守,认真细致,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服从组织安排。不放松自己的思想改造,淡泊名利,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持做到不利于单位、集体形象的是不做,不利于单位、集体形象的话不说,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形象。


一、加强学习提本领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人要重学好学,真正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在学习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在学习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要广学博学,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求得知识更新和能力提升。武全利同志就是一个好学的人。2015年学校人事竞聘工作改革后他开始接触资产管理,在部门领导的指导下,在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他对照岗位职责任务,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黑龙江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使用管理暂行办法》《黑龙江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和《黑龙江省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等资产管理方面的书籍和有关规章制度,全面熟悉工作流程,不断向身边有工作经验的同事请教,从一个国有资产管理的门外汉,逐渐成长为一个熟悉并热爱国有资产管理的工作人员。通过学习,他的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有了明显提高,视野逐渐开阔,对资产管理工作也有了自己的思考和理念,为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


二、主动服务提质量


优质服务离不开服务者发自内心的主动意识,“要我服务”很容易做到,但“我要服务”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个人只有树立了主动服务意识,才能够认真学习、潜心研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为把工作做好,保证服务质量,他坚持做到“我要服务”。

他主动服务教学和管理,主动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得到了有关部门和师生的一致好评。每次接到维修任务后,他总是先主动联系报修单位了解详细情况,再到现场实地查看,以便给负责维修的厂家提供准确的信息,及时有效的进行维修。因为有些维修事项会影响到上课,他常常放弃中午休息时间,陪同维修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协调服务,因为工作推迟下班更是家常便饭。


三、精细管理提效益


当前,精细化管理已经深入各行各业。精细化是一个过程,是一个持续漫长的管理优化的推进过程,精细化管理讲究专注做好每一件事,在每一个细节上精益求精,力争最佳。为推动国有资产的科学、有序使用和管理,武全利同志坚持不断学习,积极思考资产管理工作每一个细节、每一项流程,积极探索在资产管理中推行精细化管理,按照“物尽其用”的原则,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尽量调剂维护,使多余、闲置和待报废的设备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力求提高每一项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


在新增资产配置计划上报过程中,严格按照政策把关,对于存在违规超标现象的单位,他积极主动的和项目负责人耐心解释沟通,对配置内容进行改善,最终达到既能满足学校的使用需求又能符合资产配置要求。

从事资产管理十多年,武全利同志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主动为师生服务、为教学服务,想尽办法充分发挥资产管理效益,为资产管理人做出了表率,为学校骨干院校建设及双高院校建设和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