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通勤服务暖人心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0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

                    “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 通勤服务暖人心

近年,我校在松北新区居住的教职工人数不断增加,由于新区区域范围广、教职工居住分散、通勤时间长,这给他们上下班出行带来很大困难。为切实解决这部分教职工实际困难,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在得知教职工反馈的情况后,立即安排运输服务中心主任赵志明组织人员了解情况,进行多次调研和现场勘查,并与车辆租赁公司协调沟通,在不增加通勤费用前提下,调整优化了3号和6号通勤线路,将3号线通勤线路在松北新区延长20余公里,增设5个通勤站点,解决居住在新区教职工20多人通勤路途远、乘车难的问题。

38日中午,居住在松北新区3号通勤车教职工为了表达对后勤服务中心的感谢,派代表赠送锦旗。锦旗上“守初心、真诚服务,保出行、情暖人心”14个字,表达了教职工对后勤服务中心的感激之情。“非常感谢后勤服务中心能够这样快速高效地解决我们的实际困难,经过线路优化调整,我每天上下班能节省至少1个小时。”鲍翠芝说。

  后勤服务中心始终把为师生办实事和后勤发展结合起来,坚持把心系师生、服务师生放在工作首位,坚决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做实、做深、做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