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八女投江“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41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

组织参观“八女投江”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14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英雄足迹,传承红色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八女投江”纪念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示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书记李明,主任吕学忠、副主任韩滨、关贺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八女投江纪念馆内庄严肃穆,共分蒙尘岁月、抗日烽火、八女投江、日寇罪证、迎来曙光、英名永存六部分展区,以实物、照片、模拟实景等形式向人们展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讲解工作人员的引领与讲解下,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每一件历史珍贵展示资料,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无不深深震撼。八女投江的壮举,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华民族同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她们身上闪现的是崇高的民族气节和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革命斗争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每名党员都深受教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奋斗新时代,追忆学习英雄精神,缅怀英雄生前事迹。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今后,抗联精神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崇高的觉悟、强烈的担当、无私的奉献,做一名让党放心的合格党员。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

202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