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师生出行安全 主动担当全力清雪 纪实2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4

心系师生出行安全主动担当全力清雪

--物业企业清冰雪纪实2

近期我市普降大雪,让校园变得白雪皑皑,雪后校园内道路道板结冰车辆碾压路面光滑,师生及车辆出行十分艰难。物业企业得知我校困难主动担当,调用铲车、翻斗车等机械设备,抽调保洁及维修员工百余人。1125--27日连续3天,在后勤服务中心韩滨副处长的带领下,校园环境中心科长曹洪亮、技术员胡晓松同志、物业孙庆莲经理及物业员工,克服了各种困难,发扬后勤服务至上的精神,全力保障师生出行安全,清除转运校园积雪约76将主院区和分院区积雪全部清理,让结冰影响师生出行的道路变得安全顺畅。

在校园内师生人员较多的情况下,积雪量较大,物业工业中心保洁班长孟师傅,清雪三日全程指挥,提醒经过师生注意安全,怕耽误清雪进度不曾喝水,未进屋取暖,对工作尽职尽责!

他们不辞辛苦,心系师生安全,通过行动践行企业的担当,为清雪付出辛苦的物业保洁及维修员工,为他们点赞!


图文;校园环境服务中心;曹洪亮


后勤服务中心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