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67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进一步宣传防治艾滋病有关知识,提高学生们预防艾滋病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呼吁大家知艾防艾、强身健体,做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海报、设立展架、宣传架,开展防治艾滋病签字活动。同时发放宣传单、宣传品,让学生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基本常识。在教学楼大屏幕播放主题宣传片,利用广播进行宣传艾滋病知识。此次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计发放宣传单500份、宣传品1600份。

      通过活动,提高了大家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及自我防护意识,倡导师生自觉参与艾滋病防治行动,树立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宋红静(后勤服务中心)

 |王福利(后勤服务中心)